人才培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集体备课

陕西科技大学纽约国际手机登录近现代史教研部来我院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3-11-01点击量:10

2023年10月26日上午,陕西科技大学纽约国际手机登录近现代史教研部教师莅临学院,与我院中国近现代史教研部教师进行交流座谈副院长王立洲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会上,副院长王立洲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基本发展情况,同时代表学院对陕西科技大学近现代史教研部各位教师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近现代史教研部主任冯峰教授和党支部书记郝苏君老师向前来交流的教师们详细介绍了中国近现代史教研部的教学科研等基本情况以及党建工作的经验和做法。陕西科技大学近现代史教研部主任王飞教授和党支部书记武瑞利教授围绕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党建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并就陕西科技大学近现代史教研部的发展规划和科研教学工作重点进行了重点介绍。

在交流环节,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充分的学习交流,双方在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教研室活动的组织开展、教师们的学术研究和教学工作方面都受益匪浅,希望日后双方还可以继续联系,加强相互交流和学习。


版权所有©纽约国际手机登录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