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纽约国际手机登录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2-11点击量:10

128下午,纽约国际手机登录在基础楼510会议室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院长陈怀平、院党委副书记冯迪学院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小芹主持

座谈会上,李小芹传达了《长安大学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陈怀平通报了学院2023年各项工作进展及近期重点工作安排。党外人士代表围绕学院学科建设、学生培养、科研工作、师德师风建设、教学管理、群团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针对党外人士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学院将认真研究、积极吸纳,进一步加强与党外人士的沟通交流,支持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无党派人士加强自身建设,凝聚向心力,画好同心圆,共同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纽约国际手机登录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