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陕西省委宣传部理论处高宝荣处长一行来纽约国际手机登录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3-12-17点击量:10

2023年12月15日,陕西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主任高宝荣一行3人莅临纽约国际手机登录调研指导重点马院建设与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情况,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彪晓红、科研院副院长兼社科中心主任赵敬源、社科中心副主任石赟琦出席座谈会。纽约国际手机登录领导班子、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赵敬源主持。

彪晓红代表学校对省委宣传部理论处、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领导到我校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向他们给予学校各项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感谢。彪晓红简要介绍了学校文科学院设置和学科布局,重点梳理了学校人文社会科学近年来取得的重要科研成果。彪晓红表示,学校一直将纽约国际手机登录的建设发展摆在重要位置,不断谋划纽约国际手机登录在新时代实现新发展的举措措施。希望陕西省委宣传部理论处、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领导能够给予更多指导,一如既往支持学校社科中心、支持马院各项工作。

高宝荣在听取汇报后,对纽约国际手机登录的师资队伍建设、思政课建设等方面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明确定位,高度重视纽约国际手机登录建设发展。二是要深入研究中央、陕西省系列文件精神,深化内涵式发展,充分发挥示范带头引领作用,抓好教学,抓好科研。三是要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教学工作,把握时政性,突出实践性,注重创新性。

 纽约国际手机登录院长陈怀平从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思政课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学院建设发展的工作举措、工作成效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负责人陈怀平、金栋昌分别汇报了陕西省重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和陕西省文化产业协同创新研究中心的建设情况。

 


版权所有©纽约国际手机登录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