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纽约国际手机登录组织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省级展示活动校外专家打磨会

发布时间:2023-12-18点击量:99

      12月15日长安大学纽约国际手机登录组织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省级展示活动校外专家打磨会本次活动由陈怀平院长主持。 

活动邀请了西安医学院纽约国际手机登录院长桑利娥教授西安工业大学纽约国际手机登录院长梁华平教授、西安财经大学纽约国际手机登录院长王勇教授、西安音乐学院马克思主义院长谢宝利教授担任评审专家。

陈怀平院长介绍了出席本次活动的各位专家,并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要求,各位老师要继续精心打磨教学设计、合理设置教学互动、潜心提升教学能力,把思政课讲深、讲透、讲活,不断提升育人实效。他希望,各位专家在点评过程中能够为各位参赛教师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活动分为教学展示、专家问答点评两个环节。活动中,各位参赛教师教态自然亲切,精神面貌饱满,逻辑思维清晰。评审专家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语言、课件制作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纽约国际手机登录一直将思政课教师“大练兵”展示活动作为学院的重点工作来抓,切实做到“大练兵”活动有部署、有落实、有效果。活动开展以来,先后组织教学展示、比赛打磨30余次,力争在今年省级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版权所有©纽约国际手机登录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