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我院在2023年度陕西高校思政课程课程思政教师“大练兵”省级现场展示活动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3-12-25点击量:46

1221日,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组织的2023年度陕西高校思政课程课程思政教师“大练兵”省级现场展示活动在西北工业大学举行我院在省级现场展示活动中再创佳绩,杨斌、郝苏君获得思政课程“教学标兵”,刘芳芳、薛睿获得思政课程教学能手”,殷莉、白嘉欣获得思政课教学团队能手”。

本次省级展示活动,按照学校层次和课程设置17个赛道。来自全省79所高校的240名选手,经过校级“大练兵”、省级网络初评晋级省级现场展示。通过现场授课、答辩,集中展示参赛教师的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育人水平。

自活动开展以来,学院根据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的要求,扎实开展备赛工作,确保“大练兵”活动有部署、有落实、有效果,实现以练促教、以练促学、以练促建。组织开展了参赛选拔、教学展示、课程打磨等系列活动30余次,邀请兄弟院校教学名师和学院名师工作室教学标兵对参赛教师实施了精细化培训和递进式提升,展现了学院思政课教师扎实的基本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学校学院赢得了荣誉。

近年来,学院不断加强思政课教师培训培养力度,持续提升思政课教师课堂教学能力和教书育人水平,不断推进思政课建设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纽约国际手机登录技术支持:泽瑞通信